|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泰丰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插装阀,充液阀,集成块,油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部门联合召开国产数控系统现场调研及座谈会
新闻中心
两部门联合召开国产数控系统现场调研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20173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与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在航天科工集团三院联合召开了国产数控系统现场调研及座谈会。

与会代表现场调研了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前期承担的课题实施情况,有关协会、用户单位汇报了国产数控系统的应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考虑,专家、制造企业和用户企业代表分别发言,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科技部重大专项办、数控机床专项总体组专家、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有关人员及制造企业、用户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